全部

飞吧山东|济南CBD“五指山”中”泉“已破百 状如泉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3 19:4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3日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济南CBD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据了解,济南CBD规划了象征“山、泉、湖、河、城”元素的五座超高层塔楼被誉为济南CBD的”五指山“。如今,五座超高层塔楼中的”泉“已经破百米。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一片繁忙的建设场景,塔吊林立,混凝土搅拌车穿梭往来,四百余名工人在岗位上埋头施工,为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目前,项目以5-7天加盖一层的速度保证施工进度。T1主塔楼核心筒结构已施工至17层,外围钢结构已施工至11层。”该项目经理龚正军告诉记者。

该建筑由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承建,项目位于济南工业南路以南,新泺大街以北,华阳路以东,CBD景观绿轴以西。项目总建筑面积20.27万平方米,包含两栋塔楼及独立裙房商业。地块南端T1主塔楼含地上53层,地下4层,最高点245.7米,状如泉涌,标准层建筑面积为1700-2200平方米。T2塔楼框架核心筒结构共24层,连接两栋塔楼的独立裙房共4层。项目主要功能为办公、酒店及商业。

效果图

其中,T1主塔楼的设计理念是该项目一大亮点,整个楼体呈螺旋状向天空延伸,形似喷薄而出的泉涌。据悉,该项目预计2021年1月30日封顶,T2塔楼预计2020年6月30日封顶,项目整体预计2022年6月交付使用。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俯瞰枣庄山区好风光 万亩梯田美如画

俯瞰枣庄山区好风光 万亩梯田美如画

6月21日,枣庄山亭区山乡梯田的庄稼长势良好,从空中俯瞰,景美如画。来源:视觉中国[详细]
视觉中国 2020-06-22
高山梯田迎“开犁”

高山梯田迎“开犁”

[详细]
新华网 2020-06-12
航拍烟台大钦岛海带收割晾晒忙

航拍烟台大钦岛海带收割晾晒忙

近日,在烟台蓬莱市大钦岛,海带养殖基地收割现场热火朝天,渔民们将海带收割上岸,在海滩上进行集中晾晒。来源:视觉中国[详细]
视觉中国 2020-06-09
航拍临沂开镰现场 黄金小麦选优入库

航拍临沂开镰现场 黄金小麦选优入库

近日在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几台收割机在良种小麦田里作业,农民们再将收获的良种小麦选优入库。来源:视觉中国[详细]
视觉中国 2020-06-09
初夏劳作忙

初夏劳作忙

[详细]
新华网 2020-05-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