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飞吧山东|航拍建设中的济泰高速大佛寺大桥 似祥龙横卧山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7 17:12: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7日讯 济泰高速经锦绣川、红叶谷、泰山景区、徂徕山汶河景区,被誉为“最美高速”。目前,这条高速上的关键性节点工程——大佛寺大桥正在紧张施工中。如今,济泰高速全线已经进入通车倒计时,5月27日上午,闪电新闻记者来到该项目工地了解工程进展。

在济泰高速大佛寺大桥上,记者看到,摊铺机正在进行桥面沥青摊铺。据了解,大佛寺大桥全长475米,位于锦绣川镇北崖村南侧,跨越百花泉及旅游专线大佛路。

目前,大桥左线正在进行沥青摊铺,预计5月29日完工。大桥右线正在进行桥面施工。6月10日,大桥双线沥青摊铺将全部结束,为下一步伸缩缝的施工提供了时间保证。

该项目通车后,从济南出发至南部山区景区缩短时间近半小时,缓解济南南收费口、英雄山路及103省道的交通压力。为济南市区至南部山区的红叶谷、锦绣川、九顶塔、水帘峡等旅游景区新增一条连接通道。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刘杰 王舒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初夏劳作忙

初夏劳作忙

[详细]
新华网 2020-05-25
飞吧山东|航拍青岛蓝色硅谷

飞吧山东|航拍青岛蓝色硅谷

航拍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图片来源:视觉中国)[详细]
齐鲁网 2020-05-13
俯瞰珠峰大本营

俯瞰珠峰大本营

海拔5200米的珠穆朗玛峰登山大本营,坐落在珠峰脚下一条狭长的山坳里。2020珠峰高程测量队一个月前便在这里“安家落户”。每年登山季,来自...[详细]
新华社 2020-05-06
东营林场花海变身网红打卡好去处

东营林场花海变身网红打卡好去处

近日,东营利津县王庄沙区林场内的油菜花竞相绽放,大片金黄,吸引市民们前来观赏。[详细]
齐鲁网 2020-04-24
红花绿草春意盎然 日照绿地公园扮靓城市

红花绿草春意盎然 日照绿地公园扮靓城市

近日,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山海大道和青岛路交汇处的绿地公园,到处是红花绿草,春意盎然。[详细]
齐鲁网 2020-04-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