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航拍金山岭长城的秋日 原来你这么美

2017-10-18 08:08

显示

作为中国人,每当看到长城都有一种由衷的自豪感。摄影师虽然两次登临长城都没有赶上好天气,但这丝毫也不影响我用一种新的视角去欣赏、去膜拜、去敬仰初秋的金山岭长城的美。

编辑 / 白少光

  • 作为中国人,每当看到长城都有一种由衷的自豪感。摄影师虽然两次登临长城都没有赶上好天气,但这丝毫也不影响我用一种新的视角去欣赏、去膜拜、去敬仰初秋的金山岭长城的美。
  • 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境内,与北京市密云区相邻,距北京市区130公里。
  • 金山岭长城系明朝爱国将领戚继光担任蓟镇总兵官时期(1567-1586)主持修筑,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障墙、文字砖和挡马石是金山岭长城的三绝,素有“摄影爱好者的天堂”美誉。
  • 金山岭长城建在金山岭山上,它是燕山的支脉,位于北京东北、承德南部,各距250华里的古北口和滦平巴克什营镇的花楼沟一带。
  • 它东面是雾灵山,西面是卧虎岭,南通京都,北达坝上,是进出塞内外的咽喉要道,也是历史上兵家必争之地。
  • 金山岭长城就建筑在雾灵山和卧虎岭之间的大小金山岭山上,所以,称为金山岭长城。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