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航拍济南最高立交桥凤凰山立交 5层互通犹如立体迷宫

2017-09-13 16:05

显示

济南凤凰山立交桥为5层互通立交桥,向北通往二环西路高架,向东连接石房峪隧道,向南直达南绕城高速。相比市区现有的燕山立交、全福立交等多座高度不足30米的立交桥,建成后凤凰山立交将成为济南最高的立交桥。(齐鲁网发 宋广兴摄)

编辑 / 邓潇鹤

  • 济南当前最高立交桥,凤凰山立交桥横空出世,拔地而起,空中瞰去,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齐鲁网发 宋广兴摄)
  • 据了解,凤凰山立交桥为5层互通立交桥,向北通往二环西路高架,向东连接石房峪隧道,向南直达南绕城高速。(齐鲁网发 宋广兴摄)
  • 相比市区现有的燕山立交、全福立交等多座高度不足30米的立交桥,建成后凤凰山立交将成为济南最高的立交桥。(齐鲁网发 宋广兴摄)
  • 图为济南当前最高立交桥凤凰山立交桥。(齐鲁网发 宋广兴摄)
  • 图为济南当前最高立交桥凤凰山立交桥。(齐鲁网发 宋广兴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