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航拍聊城趣味斗羊大赛 场面震撼千人围观

2017-09-12 23:52

显示

9月12日,聊城阳谷县李台镇四连村举行第十六届斗羊大赛”,活动现场吸引众多村民前来观看斗羊比赛。(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9月12日,聊城阳谷县李台镇四连村举行第十六届斗羊大赛”,活动现场吸引众多村民前来观看斗羊比赛。
  • 来自该县及聊城、莘县、单县、庆丰、鄄城、梁山等20多个县市的养殖户带着200余只抵羊参赛,观众达2000余人。
  • 阳谷县在每年的重大节日和国家重大活动期间,都要组织大规模的斗羊大赛。
  • 斗羊大赛不仅愉悦观众,还是优良品种交流、展示和推介的平台,调动了农民养羊的积极性 ,抵羊大赛是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
  • 图为斗羊现场。
  • 图为斗羊现场。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