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航拍|邹平禾河湿地公园柳树吐新 美醉游人

2017-04-08 14:48

显示

近日,随着气温回升,山东省邹平县韩店镇禾河湿地公园内柳树吐新绿,花儿竞相开,一派生机盎然的春天景色,游人徜徉其中,赏景散步,享受春的气息。

编辑 / 白少光

  • 近日,随着气温回升,山东省邹平县韩店镇禾河湿地公园内柳树吐新绿,花儿竞相开,一派生机盎然的春天景色,游人徜徉其中,赏景散步,享受春的气息。(齐鲁网发 张可荣 摄)
  • 据悉,禾河湿地公园是用附近污水处理厂净化后的达标排放水作为水源建起来的市民公园,在开放2年的时间内,作为人们科普教育、休闲娱乐的场所受到了欢迎。4月6日,游人在山东省邹平县韩店镇禾河湿地公园内欣赏春天景色。
  • 随着气温回升,山东省邹平县韩店镇禾河湿地公园内柳树吐新绿,花儿竞相开,一派生机盎然的春天景色,游人徜徉其中,赏景散步,享受春的气息。
  • 4月6日,游人在山东省邹平县韩店镇禾河湿地公园内欣赏春天景色。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