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济南:探访肇事违法停车场 数量之多场面惊人

2017-03-14 08:05

显示

2017年03月10日,山东省济南市,在美里湖和青岛路附近的两处交通肇事交通违法停车场内,停放近万辆事故车辆和暂扣车辆,其中以二轮摩托车和三轮车居多。

编辑 / 白少光

  • 山东省济南市,在美里湖和青岛路附近的两处交通肇事交通违法停车场内,停放近万辆事故车辆和暂扣车辆,其中以二轮摩托车和三轮车居多。
  • 从高处俯瞰,数百平方米的停车区域内,停放着一排排布满灰尘的二轮摩托车和三轮车,一辆挨着一辆紧紧挤在一起,不少摩托车车身锈损,长时间无人移动。
  • 摩托车的总数量约在2000辆左右,有价值数万元的公路跑车,也有1000多元的踏板车。这些摩托车都是因无牌无证上路行驶或因事故被查扣的,停放时间有的超过了半年,大部分车辆是不能提供有效证件的“黑车”
  • 据了解,随着天气转暖,骑行摩托车的市民逐渐多了起来,交警部门表示将加大整治二轮、三轮摩托车无牌证、遮挡号牌、未年检、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