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瞰新闻| 航拍泰安万人年集 人潮涌动似蚂蚁搬家

2017-01-20 18:31

显示

1月20日是中国传统小年,位于泰安市城郊的凤台村、北上高村迎来了2017年来最大的年集,齐鲁网特约飞手用无人机记录下了这一热闹的景象。现场,水果蔬菜、鸡鸭鱼肉......近千个摊位一字排开,汇聚成一幅热闹而又壮观的画面。据了解,凤台、北上高市集是由两个村的集市合成的一个大集,分为生鲜瓜果区、熟食糕点区、布匹针织服装区等,提供近千个摊位,能容纳万人。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和农民收入水平的提高,这些年农村集市也越来越红火了。

编辑 / 白少光

  • 1月20日是中国传统小年,位于泰安市郊的凤台村、北上高村迎来了2017年来最大的年集,齐鲁网特约飞手用无人机记录下了这一热闹的景象。现场,水果蔬菜、鸡鸭鱼肉......近千个摊位一字排开,汇聚成一幅热闹而又壮观的画面。据了解,凤台、北上高市集是由两个村的集市合成的一个大集,分为生鲜瓜果区、熟食糕点区、布匹针织服装区等,提供近千个摊位,能容纳万人。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和农民收入水平的提高,这些年农村集市也越来越红火了。(齐鲁网发 刘斌 摄)
  • 据了解,凤台、北上高市集是由两个村的集市合成的一个大集,分为生鲜瓜果区、熟食糕点区、布匹针织服装区等,提供近千个摊位,能容纳万人。(齐鲁网发 刘斌 摄)
  • 千个摊位上的万人赶集场面犹如蚂蚁搬家,蔚为壮观。(齐鲁网发 刘斌 摄)
  • 临近年关,不少城区的市民前来赶年集购年货。(齐鲁网发 刘斌 摄)
  • 现场,水果蔬菜、鸡鸭鱼肉......近千个摊位一字排开,汇聚成一幅热闹而又壮观的画面。(齐鲁网发 刘斌 摄)
  • 逢阴历三、八号是北上高集,逢五、十是凤台唐庄集,现在这俩集市被迁至佛光路泰安市气象局北侧新建市场内。(齐鲁网发 刘斌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