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3秒|矿区“蝶变”山体公园!济南卧牛山改造项目初见端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5 16:3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5日讯 4月15日,济南卧牛山改造项目逐渐接近尾声,曾多为矿坑的荒山,如今变成了绿水青山,这里将成为济南市区又一郊游的好去处。

从高空俯瞰,卧牛山原有的多个矿坑内都蓄满了水,碧绿如同翡翠,周边还修建了观景平台,增加了休闲步道和小广场,部分区域重新栽种了苗木,进行了绿化升级。

据了解,卧牛山作为济南有名的“齐烟九点”之一,是华山历史文化湿地公园的一部分。此次景观提升工程将充分利用卧牛山自然地质环境,围绕石、山、水三大特色资源,打造七石景观、野花谷、观景平台等。曾经的矿山,不久之后,将会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市民面前。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