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飞吧山东|瞰巨野天宇龙港千帆竞发 战“疫”间日吞吐量创历史同期最高纪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6 10:5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6日讯 巨野天宇龙港作为菏泽市首个通航的内河港口,在疫情防控期间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疫情防控、港口生产两手抓两手硬,港口货物日吞吐量创历史同期最高纪录。

近日,闪电新闻记者在巨野天宇龙港作业区看到,整个港口码头内停满了货船,吊机源源不断地将乌黑的煤炭装进船舱,装好货物的船只整装待发,准备运往全国各地。

巨野天宇龙港复工复产后,全面进入战“疫”状态,公司统一采购了测温设备、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全面做好应急准备。全港上下加大对办公区域、候工区、作业区等公共场所的消毒,特别对作业区、进港货船等重点场所增加消毒频次。巨野县港航局和所在镇区每天派专人在码头监督查验,严格进港货船人员管理,对进港货船和人员逐一逐船登记并测量体温,第一时间掌握进港人员身体状况。港口还专门安排专人专船将货船所需物资运抵码头,确保货船生活物资得到正常供给,保证疫情不在港口蔓延。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巨野港细化任务分工,强化措施落实,党员、领导靠前指挥,一线作业工人轮班作业,24小时不间断。公司专门购买了一次性餐具,每天4次免费用餐,吃住在港口,开足马力开展港口生产作业,全力保障巨野县及周边县区重点企业生产原材料供应和成品货物外运,车船作业高效,疏港组织有序,港口货物日吞吐量是去年同期的2倍,创历史最高水平。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港口现在是开足马力,全力为当地企业复产复工提供便利的运输保障服务。目前,港口的吞吐量每天达到了1.5万吨左右”。在现场指挥作业的巨野天宇龙港总经理王广华信心十足。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白少光  通讯员 臧东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聊城:春回大地农耕忙 防疫生产两手抓

聊城:春回大地农耕忙 防疫生产两手抓

3月11日,聊城茌平区贾寨镇邢胡刘村的农民在田间忙碌。[详细]
齐鲁网 2020-03-12
贵州:春光好 劳作忙

贵州:春光好 劳作忙

[详细]
新华网 2020-03-09
航拍俯瞰青岛西海岸新区 电影级画质春光无限

航拍俯瞰青岛西海岸新区 电影级画质春光无限

2020年2月27日早晨,国家级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洋溢着生机和活力。[详细]
视觉中国 2020-02-28
飞吧山东|瑞雪过后 济南华山湖山表霁色云雾飘渺

飞吧山东|瑞雪过后 济南华山湖山表霁色云雾飘渺

瑞雪过后,华山湖畔,山表霁色 ,蔚为壮观。平流雾飘飘渺渺,山野楼群若隐若现,雾凇美景,难得一见,好一幅美丽画卷。齐鲁网发 宋广兴 摄[详细]
齐鲁网 2020-0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