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瞰新闻|黄河济南段现大面积冰凌 浮桥临时拆除

2018-01-12 18:41

显示

近日,济南寒潮来袭,气温持续偏低,位于黄河山东济南泺口浮桥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现象。(记者 白少光 摄)

编辑 / 白少光

  • 近日,济南寒潮来袭,气温持续偏低,位于黄河山东济南泺口浮桥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现象。(记者 白少光 摄)
  • 1月12日,济南北郊边黄河寒风刺骨,气温低到零下10度以下。由于极低温一直持续不断,11日刚出现的冰凌苗头发展迅猛,泺口浮桥南侧近一半河道已经被冰凌挤满封闭。(记者 白少光 摄)
  • 据监视河道的工作人员介绍,如今部分河段的冰凌密度已经达到了30~50%左右,由于天气寒冷,黄河的冰凌发展很快,为了保证通行安全,河道管理部门将浮桥临时拆除,何时恢复通车需要根据天气的情况而定。(记者 白少光 摄)
  • 据了解,本年度首凌日期较常年(1970-2010年均值为12月18日)偏晚22天。(记者 白少光 摄)
  • 气温持续偏低,位于黄河山东济南泺口浮桥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现象。(记者 白少光 摄)
  • 气温持续偏低,位于黄河山东济南泺口浮桥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现象。
  • 气温持续偏低,位于黄河山东济南泺口浮桥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现象。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