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瞰山东:无人机鸟瞰齐河黄河大桥 宛若红色长龙

2017-07-10 16:55

显示

齐河黄河大桥右岸起自济南市长清区文昌办,左岸止于德州市齐河县胡官屯镇孔官村西,与省道105相连,全长约8.8公里,桥梁长度为6014米,总投资约15亿,计划于近期通车。大桥建成后胡官屯镇将成为连接济南、聊城、德州的主要枢纽,交通区位将更加优越,距离济南西客站30公里,距齐河县城约35公里,距离长清区10公里,距离德州108公里,真正使胡官屯镇成为齐河融入济南的桥头堡。(胡国栋摄 齐鲁网发)

编辑 / 李怡静

  • 齐河黄河大桥右岸起自济南市长清区文昌办,左岸止于德州市齐河县胡官屯镇孔官村西,与省道105相连,全长约8.8公里,桥梁长度为6014米,总投资约15亿,计划于近期通车。(胡国栋摄 齐鲁网发)
  • 大桥建成后胡官屯镇将成为连接济南、聊城、德州的主要枢纽,交通区位将更加优越,距离济南西客站30公里,距齐河县城约35公里,距离长清区10公里,距离德州108公里,真正使胡官屯镇成为齐河融入济南的桥头堡。(胡国栋摄 齐鲁网发)
  • 无人机拍摄下的齐河黄河大桥,远眺非常壮观,如一条红色巨龙跨过黄河。(胡国栋摄 齐鲁网发)
  • 两岸绿油油的庄稼,泛黄的黄河水,齐河黄河大桥横跨期间,蔚为壮观。(胡国栋摄 齐鲁网发)
  • 近观齐河黄河大桥,有着现代化桥梁的建筑之美,几何形的桥身极具时尚感。(胡国栋摄 齐鲁网发)
  • 据悉,目前齐河黄河大桥已基本具备通车条件,只剩大桥东端济南一段连接线尚未建好,相关人士表示,如果工程进展顺利,大桥通车最快也得9月份。(胡国栋摄 齐鲁网发)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