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瞰花海:山东“鲜花小镇”百亩薰衣草盛放上演浪漫大片

2017-06-30 17:49

显示

6月29日,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祥和庄园的花海,很多年轻的游客正在花海骑行游玩。 时下,素有“鲜花小镇”之称的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祥和庄园内上百亩的薰衣草、马鞭草进入盛花期,游人行走在紫色的花海里赏花观景、拍照留念,如梦境般美丽。(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编辑 / 李怡静

  • 6月29日,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祥和庄园的花海,许多年轻的游客正在花海骑行游玩。(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时下,素有“鲜花小镇”之称的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祥和庄园内上百亩的薰衣草、马鞭草进入盛花期,游人行走在蓝色的花海里来赏花观景、拍照留念,宛若浪漫大片。(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无人机航拍下的薰衣草花海美轮美奂。时下,素有“鲜花小镇”之称的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祥和庄园内上百亩的薰衣草、马鞭草进入盛花期,游人行走在蓝色的花海里来赏花观景、拍照留念,如梦境般美丽。(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白衣少女与熏衣花海,浪漫唯美的画面。时下,素有“鲜花小镇”之称的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祥和庄园内上百亩的薰衣草、马鞭草进入盛花期,游人行走在蓝色的花海里来赏花观景、拍照留念,如梦境般美丽。(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无人机拍摄下的百亩薰衣草庄园。(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此情此景下,游客们各种自拍享受美景。(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