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航拍济南湿地百岛湖 港汊纵横水流清冽

2017-05-02 08:49

显示

济西国家湿地公园内,港汊纵横,水流清冽,交织形成大小岛屿近100座,堪称西城“百岛湖”。园区内栽植了数十万棵树木和各色花卉,从百米高空俯瞰,不同颜色的苗木与碧水相伴,如同色彩斑斓的调色板。在园区的南侧,有一块近万平方米的油菜花田,施工人员在花田内开挖了一条长约2公里、宽约3米的水渠,相互交错穿行,高空俯瞰如“麦田怪圈”一般。据了解,水渠造型是按照济南西城集团的标志建设的,形成数千平方米的图案,成为济南最大的商业性标志,也是首个采用生态水景进行展示的标志。

编辑 / 张伟

  • 济西国家湿地公园内,港汊纵横,水流清冽,交织形成大小岛屿近100座,堪称西城“百岛湖”。
  • 园区内栽植了数十万棵树木和各色花卉,从百米高空俯瞰,不同颜色的苗木与碧水相伴,如同色彩斑斓的调色板。在园区的南侧,有一块近万平方米的油菜花田,施工人员在花田内开挖了一条长约2公里、宽约3米的水渠,相互交错穿行,高空俯瞰如“麦田怪圈”一般。
  • 据了解,水渠造型是按照济南西城集团的标志建设的,形成数千平方米的图案,成为济南最大的商业性标志,也是首个采用生态水景进行展示的标志。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