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航拍重庆七色花海,此景只应童话世界有!

2017-03-23 09:48

显示

近日,重庆气温持续回升,重庆兴隆花海进入繁盛花期,超过200亩的鲜花以穿插种植的方式组成一幅梦幻的七彩花海。新华网发 王正坤 摄

编辑 / 张伟

  • 近日,重庆气温持续回升,重庆兴隆花海进入繁盛花期,超过200亩的鲜花以穿插种植的方式组成一幅梦幻的七彩花海。新华网发 王正坤 摄
  • 在兴隆花海中,各种花卉和汽车、米老鼠、大猩猩等造型的园艺小品相互映衬,展现出立体的欧洲田园风貌。新华网发 王正坤 摄(新华网发摄)
  • 超过200亩以穿插种植方式组成的七彩花海成为重庆市民畅享春日风光的重要目的地。新华网发 王正坤 摄(新华网发摄)
  • 图为重庆七彩花海与附近民居相映成趣,共同构成一幅美丽山水田园画。新华网发 王正坤 摄(新华网发摄)
  • 图为无人机航拍兴隆花海全景。新华网发 王正坤 摄(新华网发摄)
  • 图为无人机航拍兴隆花海全景。新华网发 王正坤 摄(新华网发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