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瞰山东:日照海滨再现平流雾 如梦如幻

2017-03-12 08:22

显示

2017年03月11日,山东日照,新市区海边的高层建筑物在平流雾的笼罩下若隐若现,如梦如幻。转自 视觉中国

编辑 / 刘源

  • 2017年03月11日,山东日照,新市区海边的高层建筑物在平流雾的笼罩下若隐若现,如梦如幻。转自 视觉中国
  • 2017年03月11日,山东日照,新市区海边的高层建筑物在平流雾的笼罩下若隐若现,如梦如幻。
  • 当日,山东省日照市大雾从大海蔓延至青岛路一线,出现平流雾景观,整个城市在雾海之中若隐若现,在灯光的辉映下,流光溢彩,美轮美奂。
  • 平流雾是一种特殊自然现象。是暖湿空气水平移动到到较冷的空气层上面,下部冷却而形成的雾。多发生在冬春时节,发生地以北部沿海地区居多。
  • 平流雾来临,当雾的高度较低时,会将建筑“缠绕”其中,营造出亦梦亦幻的视觉效果。
  • 2017年03月11日,山东日照,新市区海边的高层建筑物在平流雾的笼罩下若隐若现,如梦如幻。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