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航拍:济南顺河高架南延工程全速施工 力争年底通车 

2017-02-22 17:45

显示

作为承载城市未来发展的交通骨架,济南顺河高架南延、二环西路南延等快速路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施工,预计将在2017年年底通车。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这两条高架的施工现场,用航拍记录下你看不到的施工全景。作为济南快速路网的南北中轴线,顺河高架建成后,将与北园高架、二环南路、二环东路和二环西路快速路一起,组成新的主城区快速大“动脉”,从北城到南城,估计至少缩减半小时。

编辑 / 白少光

  • 作为承载城市未来发展的交通骨架,济南顺河高架南延、二环西路南延等快速路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施工,预计将在2017年年底通车。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这两条高架的施工现场,用航拍记录下你看不到的施工全景。图为济南顺河高架南延工程航拍照片。(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亓子涵 摄)
  • 其中,玉函路地道工程于正月初五已全面复工,建成以后,从马鞍山到七里山,整个地道形成一个双向四车道的快速通道。在顺河高架南延工程的施工现场,目前正在进行的一个工序是主洞的挖掘工作,图中整个隧道大约就是以后通车之后的样子,因为现在的工程阶段距离路面较近所以说进展相对较慢,每天只能挖掘1-1.2米,但是随着工程进度的深入,施工速度会进一步加快。(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亓子涵 摄)
  • 济南城建集团第六分公司副经理董庆超说,今年过年初七上班以来到现在工人已经全部到位,管理人员、机械全部到位,目前重点进行的是管廊开挖、高架桥脚手架搭设、地面道路管线正在铺设,确保2017年年底高架桥和地面道路通车。(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亓子涵 摄)
  • 作为济南快速路网的南北中轴线,顺河高架建成后,将与北园高架、二环南路、二环东路和二环西路快速路一起,组成新的主城区快速大“动脉”,从北城到南城,估计至少缩减半小时。(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亓子涵 摄)
  • 因为牵扯到的施工区域距离长、范围广,使得周边道路交通通行压力增加,堵车成为了工程带给人们最为直观的感受。图为二环西路南延工程。济南城建集团副总经理吕守明说,因为2017年底全部通车,他们的压力是非常大的。整个工程是19.8公里,他们也在尽快的全力施工,减少施工的周期,争取能尽快的还路于民。(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亓子涵 摄)
  • 图为二环西路南延工程。(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亓子涵 摄)
  • 二环西路南延工程已经初步成型。(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亓子涵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