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无人机航拍天空“脸色” 节后上班日雾霾锁城

2017-02-05 16:54

显示

2月3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在济南玉函立交桥附近,无人机对济南天气状况进行了空中航拍。从空中瞰,结束了假日期间的晴朗天气,上班第一天城市又笼罩在灰色的雾霾中。(齐鲁网发 史洁志摄)

编辑 / 李怡静

  • 2月3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在济南玉函立交桥附近,无人机对济南天气状况进行了空中航拍。从空中瞰,结束了假日期间的晴朗天气,上班第一天城市又笼罩在灰色的雾霾中。(齐鲁网发 史洁志摄)
  • 2月3日,济南市环保局发布环境空气质量分析专报,根据济南市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数据统计,除夕(1月27日)至初六(2月2日)济南市空气质量指数(AQI)分别为:79、108、125、60、73、103、127,其中,良好3天,轻度污染4天,良好比率42.9%。(齐鲁网发 史洁志摄)
  • 今年春节,济南市大力度推进不放烟花爆竹文明过节倡议,收到良好效果。另外,除夕至初六,济南市区整体气象扩散条件较好。春节期间,济南PM2.5浓度降3成。然而,从3日开始,济南又陷入雾霾之中。(齐鲁网发 史洁志摄)
  • 从无人机拍摄画面来看,济南上空出现分层现象,市区里基本看不到太阳,无人机达到几百米上空才能依稀看见太阳光晕。(齐鲁网发 史洁志摄)
  • 从无人机拍摄画面来看,济南上空出现分层现象,市区里基本看不到太阳,无人机达到几百米上空才能依稀看见太阳光晕。(齐鲁网发 史洁志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