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首堵”济南又回来了 2公里路开车走了1个小时

2017-02-01 19:50

显示

2月1日(大年初五),春节假期接近尾声,随着返乡人员纷纷回济,济南市区的街道一改前两日的冷清,重新恢复了拥堵。今天下午两点左右,记者从大明湖驱车至泉城广场,不足2公里的路行驶了1个多小时。从空中俯瞰,趵突泉北路的车辆像是一条蜿蜒的长龙。

编辑 / 郝爱印

  • 2月1日(大年初五),春节假期接近尾声,随着返乡人员纷纷回济,济南市区的街道一改前两日的冷清,重新恢复了拥堵。今天下午两点左右,记者从大明湖驱车至泉城广场,不足2公里的路行驶了1个多小时。从空中俯瞰,趵突泉北路的车辆像是一条蜿蜒的长龙。(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 从空中俯瞰,趵突泉北路犹如一个大型“道路停车场”。(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 由于假期出游人暴增,外加“破五”祭祀人多,造成了大明湖路与趵突泉北路交叉路口拥堵状况最为严重。从空中俯瞰,趵突泉北路与大明湖路路口的交通几乎陷入瘫痪状态。(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 从空中俯瞰,趵突泉北路与大明湖路路口的交通几乎陷入瘫痪状态。(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 泉城路和趵突泉北路路口同样异常拥堵,很多去大明湖,趵突泉游玩的游客也被堵在了路上,动弹不得。(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 在泺源大街和趵突泉南路,等待通过路口的车辆同样排起了长队。据了解,泺源大街、泉城路、大明湖路等是济南最为拥挤的路段。随着节后恢复正常工作,预计泉城的拥堵状况会进一步加剧。(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