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济南高架路铺百条彩色棉被 远眺如绚丽地毯

2017-01-04 21:25

显示

1月4日,在济南七里山路附近顺河高架桥南施工现场一副绚丽的画面引人驻足:在建的高架桥上,施工工人已铺上上百床彩色棉被,目测长度有上2000多平米。据悉,这段高架桥正在建设中,恰逢寒冬气温太低,为了确保冬季低温下混凝土干透,施工方想到用这种办法来给大桥“保暖”。齐鲁网记者通过无人机拍摄下这一副特别的画面。当日也正逢济南大雾霾天,难得的靓色也成为雾霾天的一道风景。(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郝爱印 李怡静)

编辑 / 李怡静

  • 1月4日,在济南七里山路附近顺河高架桥南施工现场一副绚丽的画面引人驻足:在建的高架桥上,施工工人已铺上上百床彩色棉被,目测长度有2000多平米。(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郝爱印 李怡静)
  • 据悉,这段高架桥正在建设中,恰逢寒冬气温太低,为了确保冬季低温下混凝土干透,施工方想到用这种办法来给大桥“保暖”。(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郝爱印 李怡静)
  • 齐鲁网记者通过无人机拍摄下这一幅特别的画面。当日也正逢济南大雾霾天,难得的靓色也成为雾霾天的一道风景。(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郝爱印 李怡静)
  • 当日也正逢济南大雾霾天,难得的靓色也成为雾霾天的一道风景。(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郝爱印 李怡静)
  • 齐鲁网记者通过无人机拍摄下这一幅特别的画面。当日也正逢济南大雾霾天,难得的靓色也成为雾霾天的一道风景。(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郝爱印 李怡静)
  • 2000多平米的彩色棉被,从空中俯瞰的确别鲜艳夺目。(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郝爱印 李怡静)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