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瞰山东 枣庄雾霾压城 200米高空再现蓝天白云

2017-01-04 15:53

显示

今天上午,记者从山东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信息发布平台上了解到,枣庄遭遇严重污染,AQI为400,全省第二,仅次于济宁,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摄影师用无人机航拍记录了雾霾下的枣庄,当无人机上升到200米时,天空出现的蓝天白云与城市中的雾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齐鲁网发 张龙 摄)

编辑 / 白少光

  • 今天上午,记者从山东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信息发布平台上了解到,枣庄遭遇严重污染,AQI为400,全省第二,仅次于济宁,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摄影师用无人机航拍记录了雾霾下的枣庄,当无人机上升到200米时,天空出现的蓝天白云与城市中的雾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齐鲁网发 张龙 摄)
  • 今天是早上,山东省气象06时00分升级大雾橙色预警信号为大雾红色预警信号,雾霾压城,枣庄也没有幸免。(齐鲁网发 张龙 摄)
  • 枣庄市气象台从昨日就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24小时内PM2.5将大于等于500微克/立方米且小于 700微克/立方米。(齐鲁网发 张龙 摄)
  • 1月4日,枣庄天气多云,有严重霾,北风2~3级,气温2~8℃。(齐鲁网发 张龙 摄)
  • 摄影师用无人机航拍记录了雾霾下的枣庄,当无人机上升到200米时,天空出现的蓝天白云与城市中的雾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齐鲁网发 张龙 摄)
  • 摄影师用全景航拍展现了雾霾下的枣庄,当无人机上升到200米时,天空出现的蓝天白云与城市中的雾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齐鲁网发 张龙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